汉兰达
已有272位用户参与
203
69
23.98万元 新车上市
限时预定: 00小时00
优惠商家: 广丰奥吉通丰瑞
联系方式: 01065755588
询底价

推荐理由

1.丰田汉兰达外观采用了“Keen Look”家族是设计理念,贯穿车标与大灯的粗壮镀铬装饰条,让整个中网看的力量感、张力十足,整体很提气、精致、时尚。车身线条非常硬朗,整体也比上代车型略大一些,在同级7座SUV市场畅销至今,7座大空间、兼顾动力与油耗的主力2.0T发动机,刨去进口的发动机产能的局限外加足够火爆的销量,致使汉兰达这款车型北京地区一直以来就没什么优惠,口碑甚佳,现在北京奥吉通丰瑞店购买汉兰达车型首付已低至5万,对于喜欢这款销量口碑俱佳车型的朋友,可以进店具体详询相关事宜。

2.内饰方面质感较比于上代更好,更加的时尚豪华,中控布局合理,简洁大气,方向盘手感、握感不错,多功能按键,相关车型配备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及通风功能,仪表盘清晰易读,中央液晶屏行车信息足够丰富,中控液晶屏显示细腻,并有G-BOOK车联网功能,自动启停功能全系标配。

3.动力方面2.0T发动机与雷克萨斯NX200t共用一款,同样拥有双涡管单涡轮以及进气歧管与缸内直喷双喷射。

优惠经销商

广丰奥吉通丰瑞

电话:0106575558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甲45号奥吉通汽车园区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