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MAXUS

北京宝迪恒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宝迪恒通汽车 > 优惠促销 > 文章详情

北京现有福特领界带京牌包过户名下

来源:经销商供稿 日期:2023/01/11 11:21:13

北京车牌蓝牌,可过户到个人名下,不占指标,不影响摇号,不限户籍,全北京随便跑,可以进五环二环长安街主路,行驶标准保险和私家车一样,SUV车型:北汽BJ40,传祺GS8,风行T5L,福特领界 ,大通G10,大通G20,大通G50,奔驰威霆,马自达CX-5,大众途凯。凌智M5,福特全顺,江淮M4 M3,蒙派克,九龙,大通V80,东风御风,福田G5 联系方式18801062010 微信同步

在北京没有指标买车的福音,京牌福特!京牌传祺 ,京牌北汽 ,京牌马自达cx5“我想买个京牌车可是我没有指标,去车行我只能看看买不了,我也想开车上下班,也想开车带着老婆孩子家人出去玩儿,但是没指标买不了!”那你可以租个指标买啊!”“租,用他的名字买车我不干那不是我名下我怕出事儿”“那就买个背户车”“背户车水太深陷进去出不来了,唉,难呢”这种对话您在生活中多多少少听到过,可不在北京买车没有指标您买不了,去4s店买车销售就会问您您有指标吗?就这一张纸难住了多少买车人的梦!对于别的方式买车不是不提倡但是多有不安全!

安全购车的方法也有,但是有的人也顾虑,对于花钱有顾虑是对的,但是得看从哪个方面考虑,觉得对自己非常重要该花还是得花,北京不用指标买车的方法还能到自己名下非福特小专车莫属!最近福特小专车在市场上渐渐积攒了人气,越来越多的人看车试驾交定金排车,这是为什么,因为他们找到了解决自己没有京牌的烦恼,解决了自己代步的问题,解决了自己想有辆京牌车的想法!

有人会问这种车能不能开出去,会不会有诸多限制,首先小专车有别于咱们得小客车,名字上就能看出来,小专车全称叫特种专项作业车,说白了是一种工作用车,通过正规检测场检测上牌销售踏实靠谱
 2.0T  8(AT)手自一体黄金组合带来账面数据不得不说大通G20的动力系统不论是账目数据还是实际表现都非常的突出,并且油耗控制到位,行驶了1000公里少高速的情况下,6人加部分行李平均油耗在10升,请不要忽略它的车身重量。 四幅方向盘,手感不错,转向偏沉,整体中控台设计中规中矩,用料差点意思,全部为塑料材质,左侧空调出风口下方为灯开关,灯光调节和储物盒,中控台控制区域相对集中,驾驶员控制起来方便,音箱系统只能说很一般    中央扶手纵深度,1.25升百事可乐。      

全部车型都可以带京牌不用指标过户到自己名下北京不限行,过户到自己名下。解决一号难求的问题,多种渠道获取京牌的方式详情请拨打18801062010

本店独家代理大通G20,自动豪华全新上市,数量不多需要的抓紧联系我哦

非常商务风的大通G20,驻京接待,商务接机等都是首选。

 

 每个月都会有一台特价车送上,平时也有额外的大礼包相送,最近会推出新的车型SUV有需要的抓紧联系我哦数量不多哦。

  • 宝迪恒通汽车
  • 18801062010
  • 北京市丰台区赵辛店919号 [ 查看地图 ][ 投诉 ]
免责声明:本页面涉及价格、促销活动等内容以商家实际公布的信息为准,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易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宝迪恒通汽车

综合店

销售顾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