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

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天津永德利专卖店 > 优惠促销 > 文章详情

21款奔驰G500降价 自贸区现车售全国

来源:经销商供稿 日期:2021/12/28 14:27:59

全新改款造型设计完全沿袭最初形态,但新加入了LED灯光技术,圆形大灯和车头两端的经典造型转向灯得以保留,泊车时提供方位感指引,C字形尾灯也忠于前作。后视镜也换上了更符合空气动力设计的圆润造型,应该能够降低行驶中的风噪侵扰。

2021款墨版奔驰G500

国六现车 颜色齐全 配置随心选

配置:360°环车影像,红色安全带,停车辅助包,前后座椅加热,多轮廓前排座椅包(前排座椅通风按摩)不锈钢外观包(不锈钢踏板等)车辆防盗增强包,内饰独家定制包 滑动玻璃天窗 带ESP的拖车辅助包与拖钩 自适应可调悬挂 橡胶脚垫 柏林之声高级音响 全液晶宽屏仪表 64色氛围灯 前挡风玻璃电加热 驻车预热系统 多功能方向盘带加热功能 全LED几何多光束大灯。

以前“大G”只能成为你的第二、第三台车,但如今它却可以成为你唯一的一台车,因为你想要的一切它似乎都能满足你。它既可以让你舒适安然地穿梭于喧闹都市之中,也可以让你坦然穿越在泥泞崎岖的荒野丛林之上,这台复古的方盒子造型的“大G”是一台永不过时的Dream Car,存在于每个时代的男人心中,即便时光流逝,它依然还是我们的挚爱。

2020款奔驰G500西装暴徒接受预定,满配新改款195万全网最低价,越野畅销王新老款对比福利大,天津新品上市旗舰车型关注度高,超值爆惠限时秒杀。奔驰G500无论经历如何包装,选用各种高级材料重塑车厢,但从刻板的内饰面貌上只能传递出工具车的印记。

奔驰G500搭载的4.0L双增压V8发动力,搭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422马力,最大扭矩610N/m,车身尺寸 4764*1867*1954,前后轴距为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96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

  • 天津永德利专卖店
  • 13662013523
  • 天津滨海新区京门大道386号 [ 查看地图 ][ 投诉 ]
免责声明:本页面涉及价格、促销活动等内容以商家实际公布的信息为准,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易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天津永德利专卖店

平行进口

销售顾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