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

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天津永德利专卖店 > 优惠促销 > 文章详情

21款宝马X5报价 津门裸利直销抢购价

来源:经销商供稿 日期:2021/12/28 14:25:41

宝马这款车已经历了十多年的风风雨雨,一直都是这个价位级别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其实从第一代车型开始,宝马X5就进行了不同于传统SUV的定位,官方称自己为SAV。

随着宝马汽车不断地更新和换代,在港口,平行进口的宝马X5来源地众多,分为欧规、加规、美规、墨规和中东版,在这中间,各地的宝马X5也有微小差别,但作为xDrive 35i车型,最大差别是外观(部分内饰)件的不同,派生出的标准版、M Sport版和X-line设计版。

2021款加版宝马X5  3.0T

配置:全景天窗,前后电眼,倒车影像,氙灯,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前排电动座椅调节带记忆,电尾门,加热方向盘。哈曼/卡顿®环绕 声系统,电吸门,舒适进入,无线热点,带无线充电的扩展智能手机连接,20轮,底盘升降。

M运动包:空气动力学套件,高光泽窗边饰条,黑色高光泽行李架,皮革方向盘,M 运动包,自适应M 悬架,自适应两轴空气悬架,运动排气系统,M 型运动制动器。

豪华包:宝马激光灯,自适应两轴空气悬架,手动侧遮阳板,舒适座椅,立体杯架,座椅加热,前后,抬头显示,停车辅助和环绕视图, 智能卡,旅行舒适系统,自动 4 区空调,卫星无线电调谐器。

相比SUV强调的多功能性,SAV更偏重于公路上的表现,宝马X5也由此奠定了公路SUV的霸主地位。

宝马X5 后排空间方面:宝马X5在车内空间方面的表现肯定也不会令我们失望,宽阔的乘坐空间,舒适感倍增。超大的全景天窗,让整车增加了采光,大大减少了乘坐压抑感。宝马X5相比其他品牌SUV更加的倾向于家用SUV,操控性能和安全性,舒适度绝对不在话下。俗话说的话,开宝马坐奔驰,也是不无道理的。

21款宝马X5搭载3.0T策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在5800到6250转每分的转速区间可以稳定保持这一精良的功率值,在 1300–5000转每分转速范围可提供40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在所有行驶前提下,主动转向系统都可确保卓着的转向精准度、灵活性和安静性,达到全新水 准的转向安静性。在低速行驶时,譬喻市区驾驶、驻车或急转弯情况下,自动转向体系可增加转向角度。

  • 天津永德利专卖店
  • 13662013523
  • 天津滨海新区京门大道386号 [ 查看地图 ][ 投诉 ]
免责声明:本页面涉及价格、促销活动等内容以商家实际公布的信息为准,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易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天津永德利专卖店

平行进口

销售顾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