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

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天津永德利专卖店 > 优惠促销 > 文章详情

21款奔驰GLS450降价 进口现车折扣价

来源:经销商供稿 日期:2021/12/28 14:23:41

奔驰GLS450整个侧面造型让人沉迷,外观平直方正的轮廓以及凸出的轮眉都是设计的经典所在。在豪华大气的外观设计下精确的车速感应动力转向系统和ADS适应性阻尼系统双剑合并,则赋予了GLS级出众的操控性能。

2021款加版奔驰GLS450(6座7座均有现车)

颜色:白车/咖内、黑车/咖内 国六现车售全国

配置详解:

6座,豪华包,驾驶员辅助包、科技包,暗夜运动包,棕色开孔胡桃木内饰,全季节轮胎,水晶灰内饰。

豪华包:前排座椅通风,第二排电动遮阳帘,四区空调,柏林之声音响,电吸门,现实导航增强,360环车影视。

暗夜运动包:AMG运动外观,自适应阻尼系统,AMG双五辐熏黑运动轮毂,运动刹车系统,发光踏板,AMG脚垫,全车外观黑色组件(包括前分离器,格栅横梁饰板,侧后视镜,侧窗玻璃,车顶纵梁和后保险杠内衬)。

驾驶员辅助包:雷达测距,主动距离辅助系统,主动转向辅助,具有交叉交通功能的主动制动辅助,主动紧急停止辅助,主动盲点辅助,主动换道辅助,安全前座椅,智能安全气囊,自适应巡航,基于路线的速度适应。

科技包:抬头显示系统、增强防盗系统、MBUX人机交互系统。

奔驰GLS450的车内布局也更加合理,人性化的设计让前排和后排的每一个座椅都十分舒适,最适合乘驾人员的角度,让您不会产生疲劳感。更宽阔的设计使大家摆脱了车内空间的束缚,同时也便于储存更多的物品。

全新一代GLS450作为奔驰家族旗下最具代表性的SUV车型,拥有优雅的外观设计,宽大的内饰空间,舒适的驾乘环境,2021款新车更搭载了众多科技配置,拥有着其他车辆所无法比拟的澎湃动力,充分展示着豪华SUV的实力。

奔驰GLS450内饰方面,整个中控台上部都采用了真皮包裹,摸上去的手感细腻。除了方向盘,多媒体屏幕变化是最为明显的,全系标配8英寸显示屏,整个样式的档次比之前有了很大的提升,多媒体并不是简单的只是改变屏幕尺寸,而是连同多媒体触控系统一起进行了升级。

奔驰GLS450尊贵大气的外观、澎湃的动力性不由得吸引众多车迷艳慕的目光。全新奔驰GLS450美版第一印象则是优雅与高贵,前脸采用更加垂直的设计,LED日间行车灯配上双镀铬装饰条,让整个车头充满金属感。更大的进气格栅两侧是全新设计,中网的镀铬亮条设计为磨砂质地。

  • 天津永德利专卖店
  • 13662013523
  • 天津滨海新区京门大道386号 [ 查看地图 ][ 投诉 ]
免责声明:本页面涉及价格、促销活动等内容以商家实际公布的信息为准,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易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天津永德利专卖店

平行进口

销售顾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