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

北京中汽顺合商贸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北京中汽顺合 > 优惠促销 > 文章详情

18款酷路泽5.7L顶配现车手续齐卖全国

来源:北京中汽顺合 日期:2018/10/04

20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VXR顶配:

 

e43db2cc10404dfe.jpg 

18款中东丰田酷路泽5700VXR配置/价格报表单位:万元
         
         
  • 配置:
             7座,遥启,天窗 ,12气囊,底升,蠕行,雷测,LED氙灯 冰箱 20 轮 环影系统 真皮电动座椅,前排座椅通风,8速,电动后备箱门 油箱138L,9寸屏幕导航,10.1寸后座娱乐系统,全地形全时四驱,四区自动空调,桃木内饰,真皮 桃木 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无线门锁,智能卡,中控锁,自动感应雨刷,大灯清洗装置,电动折叠后视镜,防炫目内后视镜,侧脚踏,前、后雾灯,地板照明系统,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VSC), 盲点监测(BSD),倒车后视辅助(RCTA),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车道偏离警报(LDA),转弯辅助功能,泊车辅助,上坡辅助(HAC), 胎压监测,巡航定速,后尾翼,行李架,拖钩.

 

18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5700VXR前脸简洁大方,精悍帅气,中网采用了全镀铬设计,镀铬并贯穿大灯,大灯看起来更有立体感。

 

头灯采用了透镜设计,并且带有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带有镀铬保护装饰,简洁而帅气,硬汉风采依旧,但是变得更加的时尚。

 

39d9a924a53e248e.jpg

20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中控台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在仪表盘方面也并无变化,双炮筒式的结构加上红线元素酷劲十足,信息量也十分清晰。整体内饰设计,更是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要求。

 

9b0a23e449099f4a.jpg

购车联系方式在本文章最下方 

8b4e9992249b6bf5.jpg

中东版兰德酷路泽5700全系带有车载冰箱,这个配置除了酷路泽是一般车型所没有的,实用性极强。

 

丰田酷路泽5700在越野路面上简直就不像是一款硬朗的越野车,它更像是一个移动的大沙发,舒适惬意。宽大的内部空间也是酷路泽5700的优势,充裕的前后排乘坐空间提供给车主舒适的驾驶环境。

 

d4dfe1dfc7b97010.jpg

丰田酷路泽5700前后保险杠的安装使的车辆安全性有所提高,车身侧面的60周年纪念标识也体现了新款车型的与众不同。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豪地将新车称为“越野之王”。酷路泽5700射着浑厚的军人气质,兼顾了不同路况的驾驶舒适性。

兰德酷路泽才是真正的越野天才,在强劲不间断的动力中,为我们带来更为平顺流畅的驾驶感受,它是一款非常“爷们儿”的车。

 

丰田酷路泽5700面积更大的水箱护罩却让它看上去更加威猛,没人会置疑它的越野能力。富有艺术美感的前组合大灯,令视野伸到无限的远方,无论黑夜还是白昼,无论雾天还是灿烂的日子,只要一眼,心就会被它轻轻俘获。

 

b123ec5971c45f96.jpg

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VXR悬架方面则是将前悬架从扭力杆式变为螺旋弹簧式悬架,配置在功能上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后视镜增加了新的功能,在您倒车挂倒档的时候,后视镜会自动向下调节此外,驾驶员是无法使空气悬架在自动升降过程中进行中断的。

最受欢迎的还是电子扭矩分配系统,而这个系统 属于典型日本式的随意分配。

 

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EXR七座报价中东版酷路泽5700气泵冲沙版价格

e9cf2bf757c903c3.jpg

  • 北京中汽顺合
  • 13911855333
  • 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名车苑2106 [ 查看地图 ][ 投诉 ]
免责声明:本页面涉及价格、促销活动等内容以商家实际公布的信息为准,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易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中汽顺合

综合
  • 宾利 路虎 丰田
  • 13911855333
  • 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名车苑2106 [ 查看地图 ] [ 投诉 ]

销售顾问

金牌顾问 许峰 询价找我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