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天津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电动车哪个品牌质量更好?

2023/12/30 20:37:46 来源:经销商供稿
分享到:
电动车哪个品牌质量更好?当属再获国际认可的台铃长续航电动车

随着电动车进入存量博弈时代,行业内卷现象愈演愈烈。为了满足用户各种场景的出行需求,不少品牌都将研发重心放在了长续航上,而对于“续航最长的电动车是哪一款”这一问题,众多用户也呈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作为电动车长续航领域的开山鼻祖,台铃长续航电动车一直是众多消费者的首选。在近期,它再度收获了“全球长续航电动车开创者”、“中国长续航电动两轮车首创者”两项权威认证,为自身的长续航优势再次加码。

想用户之所想,把长续航品类做深做透

以用户为中心,通过产品连续打破行业与用户认知,是台铃长续航电动车这些年在行业中稳居前列的关键。从超能一代、超能二代,到超能S,主打续航的超能系列在三年三代的纵向发展中,为台铃长续航电动车奠定了销量基本盘,诞生了标兵、赤兔、非凡宗师等众多“明星大单品”,也为全球用户提供了更丰富多元的出行选择。

(台铃超能S非凡宗师)

同时台铃以科技为基底,致力于赋予用户更优质出行体验,特别是依托长续航技术的不断迭代,彻底解决用户的里程焦虑,目前台铃长续航电动车已经掌握了包括筋斗云长续航技术平台、钠离子电池、极地强磁电机等多项核心技术在内的1000多项专利。两度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卓越表现,也恰好印证了台铃长续航电动车在行业内一骑绝尘的实力!作为长续航电动车品类毫无争议的开创者,台铃始终坚持把长续航品类做深、做透,让用户跑得更远!

收获国际认证,牢牢占据长续航品类统治地位

从开创长续航品类创新,到推动长续航品类规范化发展,台铃本次获得两项国际权威认证可以说是水到渠成,与此同时台铃长续航电动车也收获了新华社、人民网、央视网等国家权威媒体的赞誉。这一次从全球顶尖机构认证,到国家级通讯社、国家级新闻平台聚焦报道,台铃长续航电动车让更多人看到了什么才是高品质长续航电动车,也全球目光都得以聚焦在中国品牌的身上。

(台铃长续航电动车再获两项国际权威认证)

多年来,行业无数品牌前仆后继,都想将长续航“占为己有”,但时至今日,唯有台铃独秀一枝,将品牌与长续航做到了深度捆绑。这次的两项权威背书,再次夯实了台铃在长续航赛道的话语权和主导权,也等于向全球宣告在长续航电动车品类这一领域,台铃长续航电动车才是最专业的!

上市全球首批超级钠电车,引领行业跨入钠电量产新时代

值得一提的是,台铃长续航电动车近期还同步上市了超级钠电车,其电池集锂电和铅酸电池之所长,使得新品可以实现在零度以下的极寒气温中,以每小时25km速度行驶115公里续航里程,对户外出行更加安全友好。在如此强大的电池优势加持下,超级钠电车的到来极大提升了用户的出行体验。

(台铃长续航超级钠电车)

而首批超级钠电车的上市开售,也意味着以台铃为代表的中国企业钠电技术已经成熟,未来将会引领全球新能源技术变革,赋能台铃海外业务的技术研发需求,助力台铃在新能源技术领域抢占全球制高点,加快形成核心竞争优势。   

在“得续航者得天下”的电动车市场,斩获“全球长续航电动车开创者”、“中国长续航电动两轮车首创者”认证的台铃长续航电动车正在迎来更为广阔的增长空间。依托遥遥领先的长续航产品和技术实力等优势,它将会以开创者的担当,继续推动用户、企业、行业共同跑得更远,开启高质量的长续航发展时代!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