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天津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路通路桥工程集团举办“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3/07/04 09:49:40 来源:经销商供稿
分享到:
路通路桥工程集团举办“安全生产月”暨应急逃生演练活动

2023年6月21日下午,江苏路通路桥工程集团在职工宿舍楼举办了“安全生产月”暨应急逃生演练活动。

随着警铃响起,公司30多名参演职工结合本次培训所学知识,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低身体,快速有序地进行疏散。从火情发生到逃生疏散、扑灭火源共历时8分钟, 每个职工在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 都能冷静、沉着,知晓如何正确报警、逃生、疏散、自救和扑救,有效地保障了人身安全、控制了火情的扩大,避免了财产损失。

此次演练真正做到了分工明确,责任到人。通过本次应急逃生演练,充分体现了路通集团全体职工的精神面貌,提高了广大职工对逃生安全知识的理解和消防器材正确使用的实战技能,实现了“科学、安全、有序、快速”应对火灾逃生的目标,取得了预期的演练效果。(踪宇东  冯昌任)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