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天津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混动新标杆拿铁DHT为何圈粉新生代家庭?

2022/04/19 15:53:50 来源:经销商供稿
分享到:
“中国混动新标杆”拿铁DHT为何圈粉新生代家庭?

新能源化浪潮奔涌而来,混动市场呈现爆发式增长。在混动的竞技场中,各家车企纷纷推出混动车型,但只有经历市场检验、用户认可的才是真正“市场王者”。魏牌拿铁DHT正是其中最闪耀的存在之一,凭借着过硬的技术实力以及超值的品质,为用户带来“快、顺、静、省、智”的全新体验,实力圈粉新生代家庭。

智能DHT为基,快顺静省为用户带来全维出色体验

拿铁DHT之所以能在新一代混动产品矩阵中脱颖而出,离不开领先的智能DHT技术,以跻身世界前列的实力,冲破合资品牌在混动技术领域的壁垒。拿铁DHT以“快、顺、静、省”四大优势,解决传统燃油车油耗偏高、行驶初段顿挫,与混动车型中高速油耗偏高、高速加速动力不足等痛点,为用户带来油耗更低、动力更强、体验更舒适的驾乘生活。

不少车主表示,拿铁DHT在两挡DHT加持下,起步毫不拖拉、加速畅快优雅、高速酣畅淋漓,为用户带来全速域、全场景下随心而至的强劲动力输出。还有用户是CRV等合资车型的换购车主,拿铁DHT的平顺和静谧性更是深受消费者好评,双电机可实时参与调速,智能切换驱动方式来应对不同路况,使离合器在无滑磨状态下实现发动机无感介入,保证在多种模式下都能拥有纯电车的平顺,驾乘感受更舒适。此外,得益于进排气高消声结构等10余项声源优化设计、远超同级的5.0mm声学夹层玻璃等一系列超静音用料,以及哈曼ANC主动降噪等技术的应用,给用户由内而外的静谧享受,驾乘体验远超同级混动车型。

在高油价的时代,拿铁DHT的超低油耗和无忧里程为用户带来轻松畅快的驾乘生活,凭借不同负荷、多种工作模式的高效运行,带来低至4.9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以及高达1000公里(根据国家标准工况实测数据)的续航里程,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长途驾驶,都毫无压力。

咖啡智能为石,洞悉人心温暖科技触手可及

在打造产品价值上,拿铁DHT不仅要做技术上的创新,而且智能化方面同样不落窠臼,整车配置、用料等层面,更是深受市场用户的好评。

环抱式航天座椅在用料、造型等方面一直备受用户信赖。流畅线型设计能够提升肩部支撑,解决颈部悬空的痛点,让驾乘者拥有舒适的坐姿。选材更是严苛,垂直双密度发泡和软层,触感细腻,透气性好,能够兼顾驾乘舒适性及长途支撑性,堪称移动的沙发,舒适享受时刻在线。

智能舒适之外,拿铁DHT的高阶智能驾驶辅助被消费者频频点赞。360°全景影像、智能泊车等,以人性化、便捷的体验让驾乘更轻松;同级领先的导航型增强显示,无须低头,一切信息了然于心;还有智能巡航辅助不仅能按照车道线和设定的速度行驶,还能自动识别前车加减速,让驾驶省心省力。

​正所谓“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拿铁DHT深受市场用户的高度认可,凭借过硬的产品技术加上同级无出其右的智能实力,真正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已在混动领域开拓了一方广阔的市场。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