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长春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以优良品质获用户认可十代雅阁成功绝非偶然

2021/07/16 11:18:29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以优良品质获用户认可 第十代雅阁的成功绝非偶然

复杂的经济环境以及全球性疫情危机,给已经面临压力的全球汽车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打击。这种情形下,过去的一年中,车市下滑是在所难免的,即使是经济强势复苏的中国,整体表现依旧不及前两年。

但凡事总有例外。在国内市场,有一款中高级轿车,累计销量超过280万,稳立中高级轿车市场旗舰潮头;第十代车型更是在上市不足三年的时间里就赢得超60万用户的信赖,更在疫情下的2021年上半年拿下89,129辆的销量,依旧保持强势。

它,就是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

雅阁诞生于上世纪70年代,经过近半个世纪的进化,全球销量现已超过2200万辆,成为全球汽车市场屹立多年而不衰的“现象级”产品。而在疫情“黑天鹅”影响下,雅阁却能再创佳绩,尤其难能可贵。那么雅阁是如何达到这般成就,成为同级市场YYDS?

融合领先技术,不断变化成就永恒品质

去年五四青年节, B站献给年轻一代的演讲《后浪》,在各大社交媒体刷屏。这是时代发出的对年轻人的肯定和期许——肯定新生代的多元选择;相信年轻人心里有火、眼里有光,放眼全球,年轻群体也将逐渐成为消费增长的主力军。

近几年,中高级轿车市场进入了一个起伏动荡的深度调整期,最主要因素自然是“年轻化”时代的到来,产品只有赢得新生代用户的青睐,才能站在市场机遇的制高点。

比如在设计方面,本田几乎重塑了第十代雅阁的“性格”,变得年轻、运动。尤其是其标志性前脸,长前鼻造型与羽翼式LED前大灯连贯一体,很有冲击感。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也进行简化处理,再配上溜背跑车线条,运动效果十分强烈,直抵“颜值即正义”的新生代用户内心。

还有由内而外的全面进化。在“年轻化”的大潮之下,第十代雅阁还在年轻人喜欢的智能交互方面走在时代前列,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的全面普及应用,不仅让用户尽享智能语音交互、精准智能导航、便捷电子支付、实时位置共享等功能,还可以实现兴趣点搜索、限行规避、停车场推荐、紧急救援等一系列信息服务。让第十代雅阁在年轻化、科技化的道路上又迈进一大步。

根据官方数据,在第十代雅阁车主中,90后占比超50%,平均每6分钟就有1位90后选择这款车。这款车的成功进化,也让越来越多人看到了B级轿车市场的未来形态,推动低迷的B级车市场复苏,促使国内汽车市场向年轻化加速迈进。

混动技术,又一“王炸”

很多人喜欢本田的技术,乃至“一日本田,终身本田”。凭借对技术的执拗劲儿,本田发动机早已成为车圈“硬通货”。而第十代雅阁锐•混动搭载的混动技术,已悄然成为这款车的又一张王牌。

第十代雅阁锐•混动搭载了第三代i-MMD系统,其中,本田这款E-CVT变速箱内有发电机和驱动用电机两个电机和以电控湿式多片式离合器为主要构成部分的动力分离装置,用以控制发动机与驱动轮的连接。相比普通的CVT变速箱具有结构简单、紧凑等优点,而且这款变速箱能够匹配本田的i-MMD系统的纯电动、混合动、发动机驱动三种动力模式,并实现最优的动力与能耗匹配。

无论是起步、中低速巡航,还是急加速,都是以电动机驱动车辆,它的驾驶性无限接近于纯电动车型。得益于电机工作特性,在起步瞬间就能输出最大扭矩,而且有着绝佳的平顺性,这对车辆低速行驶表现的优化十分明显,低速下静谧性一流不说,高速的风噪压制也相当出色。另外,怠速停车时,发动机启动充电虽然声音略微明显,但是震动非常小。

第十代雅阁锐•混动一经推出,便受到市场热捧。当竞品混动还在为单月销量破千而努力时,它就已经完成了1-6月累计销量13,444辆的优秀成绩;短短3年时间,第十代雅阁锐•混动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迅速树立起国内中高级混动轿车标杆地位,“第一混动品牌”的印象在消费者心中根深蒂固。

选择雅阁,就是选择高品质的出行生活

雅阁在国内畅销22年,高歌猛进,始终保持领先,背后的产品价值不容小觑。年轻化的设计美感、高效节能的第三代i-MMD混动技术、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等科技配置的加持,已经成为第十代雅阁俘获消费者的最强武器,深受市场青睐。

不仅如此,第十代雅阁自上市之日起便开启了“奖项收割机模式”,首先在安全方面,第十代雅阁荣获2019年C-NCAP五星评价。同时,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发动机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及动力总成殊荣;另外,第十代雅阁荣获2019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中型高端轿车细分市场”第一名;在2020上半年《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中,雅阁以高保值率(66.23%)荣膺中型车保值率 No.1;并在2021年1月20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办的《2020中国汽车风云盛典》中,荣获“年度最佳畅销车”称号。拿奖拿到手软,这也反映出了第十代雅阁的出色实力。

写在最后,第十代雅阁的成功绝非偶然

风格时尚、品质上乘、驾驶乐趣突出……正是基于这些理念,广汽本田塑造了品牌魅力、硬核实力和感性诉求兼顾的第十代雅阁,很快成为主流中高级车市场最耀眼的明星。

雅阁的每一次革新进化,都荟萃了本田最新研发的先进技术,积极拥抱新一代主流消费群体,同时保持广汽本田一直以来的高价值感优势,为不同时代的中高级车市场树立全新标杆。

从初出茅庐到布局全球,雅阁见证了汽车产业的变革,甚至陪伴了几代人成长。对于雅阁来说,走过的全球45年、中国22年的光阴,更让其在潮头多变的车市中坚定了初心,一路突破向前。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未来依然是属于雅阁的黄金时代。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