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北京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成都国际车展出圈,罗伦士汽车这次有点牛!

2023/08/28 16:25:36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8月25日,2023(第二十六届)成都国际汽车博览会在中国西部博览城盛大启幕

8月25日,2023(第二十六届)成都国际汽车博览会在中国西部博览城盛大启幕,本届车展以“享蓉城·促产业·稳经济·驭未来”为主题,现场各大国际汽车巨头重磅云集。

知名高端定制改装品牌罗伦士汽车携GS600天越、M800星际战车、VS600MX湾流系列、LS570MX天舟、VS560MX 23款天御、VS560MX天御·四座版等超豪华车型阵容盛装登临,以实力刷新高端汽车定制行业标准,带来超乎想象的视觉享受,更吸引大量媒体达人、观众驻足品鉴,一睹风采。

M800星际战车

硬派越野,征途无界

持续深耕高端汽车定制领域的罗伦士,积极拥抱电动化时代,与猛士科技强强携手,以硬核实力雕琢越野精品。赛博科幻的外观,至简至心的内饰风格及超越想象的越野性能,让星际战车在一众硬派越野车中独树一帜,全面满足用户在都市安稳畅行,在野外恣意驰骋的双重期待。罗伦士M800星际战车,为你呈现更多驾享可能。

GS600天越

生而不凡,超越想象

GS600天越定位超豪华SUV,具备出众颜值、超大空间、先进科技等全维度产品实力,是罗伦士品牌优秀基因的延续和升华。雍容复古的外观,钛金黑车身设计,搭配品牌标志性永恒盾形立标,尽显豪华之姿。内饰方面,优雅与舒适兼备,精湛工艺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以视、听、触、嗅全方位诠释高品质出行体验。

VS600MX湾流系列

至臻高定,颠覆感官

VS600MX湾流系列考虑到用户与日俱增的多样化需求,经过精心设计与布局,提供四座、七座两种座舱布局选择,以满足用户个人、事业、家庭等多维度场景。以美学和审美之名,将奢华和匠心重组演绎,帝王紫车身、零重力健康座椅、多情景舒享模式……或观景,或办公,或安坐,或睡眠,身心皆可舒展自如,舒适感再次升级。

LS570MX天舟

匠心造艺,尽释奢雅

融汇至臻匠艺,LS570MX天舟颜值和实力拉满,创领高端商务出行新想象。凭借豪华尊享感、舒适感和人性化智能配置,将独特的精致氛围注入车内,满足用户对非凡旅程的不同期待。随着LS570MX天舟的上市,罗伦士MPV产品布局也进一步完善,让每一位MPV用户都能在罗伦士找到最适合的车型。

VS560MX 23款天御

豪华【适】界,处处惊艳

VS560MX 23款天御,作为罗伦士冲击豪华MPV细分市场中的又一实力派选手,拥有超高颜值、超大空间、智能安全等全面超越同级的产品硬实力,动静之间,风华独揽。不管是在外观上融入翼装飞行设计元素,还是在内饰上精心考量,打破想象,于细节演绎美感、动感、质感,是舒适的移动港湾,是商务必备“移动会客厅”,更是重塑巅峰出行三排乘坐的优雅典范!

VS560MX 天御行政版

巅峰出行,领【御】不凡

VS560MX 天御行政版,作为罗伦士天御系列的进阶之作,配置全面焕新升级。沉稳大气商务外观与优雅运动美学浑然一体,流畅线条搭配Lorinser悬浮式轮毂车标凸显灵动傲然。外观亮眼夺目的同时,内饰更是超越期待。29.6吋至臻商务屏、零重力座椅、多元场景、智慧交互.....搭配内舱宽阔奢适空间,无论是休闲娱乐、学习办公、还是商务社交,都能轻松应对,不辜负每一位用户的期待。

近百年品牌沉淀,专注高端定制。罗伦士汽车以前瞻目光,不断丰富产品谱系,在进一步巩固高端商务车定制领域优势的同时,始终围绕“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用户带来灵活多样的个性化选择和超越期待的品牌服务体验。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成都)

即日起-9月3日

16号馆-H1604罗伦士汽车展台

诚邀莅临品鉴!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