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北京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红旗首款豪华B级SUV---红旗HS5震撼上市

2020/06/19 16:59:56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红旗首款豪华B级SUV---红旗HS5自上市以来备注瞩目。

红旗首款豪华BSUV---红旗HS5自上市以来备注瞩目。201818日,中国一汽发布新红旗品牌战略,开启了新时代红旗振兴的宏伟篇章。在新战略的指引下,红旗历史首次独立参加北京车展,红旗H5震撼上市,60周年系列庆典活动,参与世界互联网大会,首次参加CES大展,与故宫进行战略合等一系列举动,在短短一年时间内,便在品牌塑造,造型设计,产品矩阵,技术研发,品质质量,渠道服务,销量业绩,创新生态等各个维度取得不凡的成绩。

红旗HS5,以开创性的智能科技以及动力性能,重新解读驾驶艺术,当红不让,耀世来袭。

红旗HS5

售价18.38万元-24.98万元

红旗品牌首款豪华CSUV--红旗HS7

红旗HS7用实力,魄力,动力诠释“越野”的热血魅力,势以动人,凌越万境

红旗HS7

售价 34.98万元-45.98万元。

豪华C级高级轿车--红旗H7

新红旗H7,用内心的肯定,回应外界的声音,用这一刻的行动,印证上一刻的选择。

红旗H7

售价:25.28-31.78

新一代B级高级轿车--红旗H5

红旗H5融合“尚·致·意”的设计理念,让美成为潮流。

锋芒·进享

红旗H5

售价14.68万元-19.08万元。

金融礼

购红旗享两年免息政策,0利率0手续费 

置换礼

红旗H5置换补贴可享7000

红旗H7置换补贴可享15000

红旗HS5置换补贴可享10000

红旗HS7置换补贴可享12000

保养礼

北京龙泽红旗体验中心让您购车轻松,用车无忧。购红旗即享三终身一保值,即送四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养;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救援;终身免费取送车。如您心动可直接咨询销售热线:010-85118851,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甲1J16红旗店。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