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

云南东风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昆明东风南方三佳 > 优惠促销 > 促销详情
还剩0

日产370z现车热销 国营企业放心购

来源:昆明东风南方三佳 日期:2017/05/09 10:14:55
昆明东风南方三佳专营店,370z现车火热销售。国营企业放心购!置换有惊喜,分期更给力!更有“一年免息 超享贷”、“两年免息 一证贷”、“三年免息 轻松贷”等多种金融方案助您便利购车! 我们将为您提供【五星服务三心承诺】: 【省心】发动机享10年20万公里超长保修! 【放心】我们坚持使用原厂备件! 【安心】我们承诺您合格证随车交付! 我们将致力于让您的汽车生活更加美好!感谢您信赖东风日产,选择东风南方。

日产370Z报价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现金优惠 礼包优惠 现车情况
2015款 3.7AT Coupe 52.5万 52.5万
询底价
-- -- 现车充足
2015款 3.7AT Nismo 64.5万 64.5万
询底价
-- -- 现车充足

点击查看更多配置信息以上表格是2017/05/09 10:14:55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资讯本店资讯详细信息。

  • 昆明东风南方三佳
  • 4008989163 转 1282
  • 昆明市二环西路599号 [ 查看地图 ][ 投诉 ]
免责声明:本页面涉及价格、促销活动等内容以商家实际公布的信息为准,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易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昆明东风南方三佳

4S店

销售顾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