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

哈尔滨天汽龙江奔腾4S店

当前位置:龙江奔腾 > 优惠促销 > 促销详情
还剩0

Rapide s外观介绍

来源:龙江奔腾 日期:2018/07/27 10:03:19
最新款的Rapide S采用了全新设计,在性能、风格和客户个性化上都做出了很大的改进。更加值得关注的是,Rapide S在车型设计上并没有延续前款,设计师从零开始,将英伦风格低调中的爆发力呈现到了极致,这个过程最终造就了比之前车型更酷更炫的Rapide S。 每一款阿斯顿马丁车型都采用黄金比例设计,这也是所有车型设计的核心。Rapide S车身上的每条线条都经过了设计师的精心打磨,整个车型看起来流畅而协调,而且接近完美的重量分布确保了Rapide S在形式和功能上均具有最佳的平衡。

Rapide报价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现金优惠 礼包优惠 现车情况
2017款 6.0L S 286.8万 286.8万
询底价
-- -- 现车充足

点击查看更多配置信息以上表格是2018/07/27 10:03:19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资讯本店资讯详细信息。

  • 龙江奔腾
  • 01081111145
  •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城乡路395-1号 [ 查看地图 ][ 投诉 ]
免责声明:本页面涉及价格、促销活动等内容以商家实际公布的信息为准,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易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龙江奔腾

4S店
  • 阿斯顿·马丁
  • 01081111145
  •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城乡路395-1号 [ 查看地图 ] [ 投诉 ]

销售顾问

金牌顾问 yanhanyu 询价找我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