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

长春利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长春利成领克中心 > 优惠促销 > 促销详情
还剩0

长春利成领克01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提车快

来源:长春利成领克中心 日期:2018/07/06 13:47:03
领克不同于传统汽车品牌按配置划分车型,领克通过挖掘都市族群不同的生活方式,人群特点设计出领克01“耀、型、劲、纯”四种风格的车辆和配置。领克01承诺终身免费车辆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wifi数据流量。三免政策伴你终身。领克01现可试乘试驾,火爆预订中,欢迎咨询购买。

领克01报价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现金优惠 礼包优惠 现车情况
2018款 2.0T 两驱 型+ 17.18万 17.18万
询底价
-- -- 现车充足

点击查看更多配置信息以上表格是2018/07/06 13:47:03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资讯本店资讯详细信息。

  • 长春利成领克中心
  • 043181100777
  • 长春市高新区硅谷大街3788号 [ 查看地图 ][ 投诉 ]
免责声明:本页面涉及价格、促销活动等内容以商家实际公布的信息为准,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易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长春利成领克中心

4S店

销售顾问

金牌顾问 赵胜男 询价找我
金牌顾问 潘显亭 询价找我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