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汽车

北京合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北京合联汽车公司 > 优惠促销 > 促销详情
还剩0

京牌车有什么优势吗?都是什么价格的?

来源:经销商供稿 日期:2022/08/07 16:14:08
这里为您解读什么是京牌小专车。为了缓解北京购车上牌难题,北京新推出了一批京牌小专车,这些问题可以解决北京的购车难题。因为此类车型不需要指标也不用摇号,直接购车上京牌,落户个人名下,不限户籍也不限购,北京任何地区都能行驶,也不分时段不分早晚高峰,能全款也可以分期支付。首付低月供低。车型包括:江淮瑞风M3.M4.菱智M5.福特全顺.福田风景.大通G10 .大通V80.福田G9.九龙.金杯.都可注册货拉拉。还有SUV适合家用车型:北京BJ40 .广汽传祺GS8.福特领界.大众途凯.风行T5L!详情咨询电话:13661351525马经理(微信同步)

领界S报价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现金优惠 现车情况
2021款 EcoBoost 145 CVT 智领轻混型 14.98万 10.98万
询底价
4.0万 现车充足
2021款 EcoBoost 145 CVT智领型 12.98万 8.98万
询底价
4.0万 现车充足

点击查看更多配置信息以上表格是2022/08/07 16:14:08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资讯本店资讯详细信息。

  • 北京合联汽车公司
  • 13661351525
  • 北京市大兴区五连环汽车城 [ 查看地图 ][ 投诉 ]
免责声明:本页面涉及价格、促销活动等内容以商家实际公布的信息为准,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易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合联汽车公司

综合店

销售顾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