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

天津众合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天津众合旺汽车 > 优惠促销 > 促销详情
还剩0

宝来·纯电一品尊荣,车尚生活

来源:经销商供稿 日期:2022/07/30 11:23:38
近日,天津众合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大众店,针对旗下宝来·纯电系车型给出了最高6万元的现金优惠,库存方面,店内现车充足,详细请看下表:(本店销售车辆为4S店全新车辆)凡在本店购车免费办理临时牌照,有置换补贴,全国各地均可落户上牌,全国联保,全国可办理分期免息。惠民政策期间购车均可享受团购活动价格,免费赠送8000到20000价值大礼包(导航,行车记录仪,全景摄像头,发动机护板,底盘装甲,全车贴膜,全国通用加油卡等) 购车成功的车友,均报销两人单程路费3千元以内含飞机票,火车票。4S店内咨询电话:16210791555孙谦,微信同步

宝来·纯电报价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现金优惠 现车情况
2021款 尚 14.08万 8.08万
询底价
6.0万 现车充足
2021款 尚Pro 15.08万 9.08万
询底价
6.0万 现车充足

点击查看更多配置信息以上表格是2022/07/30 11:23:38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资讯本店资讯详细信息。

  • 天津众合旺汽车
  • 16210791555
  • 天津市北辰区北方汽贸园 [ 查看地图 ][ 投诉 ]
免责声明:本页面涉及价格、促销活动等内容以商家实际公布的信息为准,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易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天津众合旺汽车

综合店

销售顾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