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汽车

北京合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北京合联汽车公司 > 优惠促销 > 促销详情
还剩0

小专车不限购,北京带牌照卖的京牌小专车

来源:经销商供稿 日期:2022/12/22 12:06:19
没有指标怎么办?没有摇号资格怎么办?摇号很多年不中签该怎么办?这些问题京牌小专车都可以解决,这类车型属于相关部门审批的特种车型,虽然数量有限但是不限户籍,不用指标,买车自带北京牌照可以落户个人名下。北京拥有绝对的路权。不限早晚高峰,都能进五环。支持分期低首付。真正意义上解决了北京买车难题,解决北京牌照难题。家用代步,拉货赚钱都可。车型包括:江淮瑞风M3.M4.菱智M5.福特全顺.福田风景.大通G10 .大通V80.福田G9.九龙.金杯.都可注册货拉拉。还有SUV适合家用车型:北京BJ40 .广汽传祺GS8.福特领界.大众途凯.风行T5L!详情咨询电话:13051400373苗经理(微信同步)

瑞风M4报价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现金优惠 现车情况
2022款 汽油 2.0TGDI 自动商旅版 12.98万 9.18万
询底价
3.8万 现车充足

点击查看更多配置信息以上表格是2022/12/22 12:06:19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资讯本店资讯详细信息。

  • 北京合联汽车公司
  • 13051400373
  • 北京市大兴区五连环汽车城院内 [ 查看地图 ][ 投诉 ]
免责声明:本页面涉及价格、促销活动等内容以商家实际公布的信息为准,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易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合联汽车公司

综合店
  • 瑞风汽车 广汽传祺 东风风行
  • 13051400373
  • 北京市大兴区五连环汽车城院内 [ 查看地图 ] [ 投诉 ]

销售顾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