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汽车

北京合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合联汽车销售 > 优惠促销 > 促销详情
还剩0

在哪可以买到京牌小专车?限户籍吗?

来源:经销商供稿 日期:2023/03/18 14:13:13
北京买车上北京牌照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需要摇号指标,可是指标的中签率非常低。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难题。北京近日推出了一批自带北京牌照出售的检测车,不限户籍不限购,没有指标也能购买,并且可以上北京牌照落户个人名下。北京不限制行驶,能进五环,非货车。支持分期低首付。车型包括:江淮瑞风M3.M4.菱智M5.福特全顺.福田风景.大通G10 .大通V80.福田G9.九龙.金杯.都可注册货拉拉。还有SUV适合家用车型:北京BJ40 .广汽传祺GS8.福特领界.大众途凯.风行T5L!详情咨询电话:15501026131(微信同步)

传祺GS5报价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现金优惠 现车情况
2021款 进阶款 270T 自动科技智领版 14.68万 10.48万
询底价
4.2万 现车充足

点击查看更多配置信息以上表格是2023/03/18 14:13:13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资讯本店资讯详细信息。

  • 合联汽车销售
  • 18500393457
  • 北京市大兴区五连环汽车城院内 [ 查看地图 ][ 投诉 ]
免责声明:本页面涉及价格、促销活动等内容以商家实际公布的信息为准,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易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合联汽车销售

综合店
  • 瑞风汽车 福特 广汽传祺
  • 18500393457
  • 北京市大兴区五连环汽车城院内 [ 查看地图 ] [ 投诉 ]

销售顾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