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汽车

北京合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北京合联汽车 > 优惠促销 > 促销详情
还剩0

京牌蓝牌检测车上路合理合法吗?江淮M4

来源:经销商供稿 日期:2022/05/23 19:39:03
都可以上。北京自带京牌(专项作业车)带北京蓝牌出售! 15110189575微信同步,本店主营以下车:上汽大通G10,北京bj40,东风菱智M5,领界,福特全顺,江淮M3,福田蒙派克、大众途凯,江淮M4,广汽传祺GS8等多种京牌专项作业车优势:1.北京蓝牌出售,2过户个人名下 免摇号,3.后备箱超大拉人拉货首选。此车拥有北京路权,北京不限行,随便跑,京牌性质专项作业车手续。三十年随便开,可分期可全款,可以商务用车有2座、3座、4座、6座供你选择、也可以正常注册货拉拉,与货车车牌不同,五环内不拍照,不限行,可二次销售,不限过户次数,随便买卖,咨询15110189575

瑞风M4报价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现金优惠 现车情况
2022款 汽油 2.0TGDI 自动商旅版 12.98万 9.02万
询底价
3.96万 现车充足

点击查看更多配置信息以上表格是2022/05/23 19:39:03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资讯本店资讯详细信息。

  • 北京合联汽车
  • 15110189575
  • 北京市大兴区金盛大街 [ 查看地图 ][ 投诉 ]
免责声明:本页面涉及价格、促销活动等内容以商家实际公布的信息为准,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易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合联汽车

综合店

销售顾问

金牌顾问 王燕 询价找我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