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MAXUS

北京合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北京合联 > 优惠促销 > 促销详情
还剩0

小专车自带京牌可以去通州行驶吗?

来源:经销商供稿 日期:2023/04/10 18:44:14
13661209627在北京生活工作的不在少数,北京全域没限制,不会的单单分通州,还是朝阳的,但是北京是一个限号的城市,没有京牌指标,是不能在北京开车行驶的,有不少的人才去背户或者租京牌的方式,殊不知,虽然花了很多高价钱,解决一时燃眉之急,但其背户存在着法律金钱的隐患,虽然签订合同,这属于私下交易,法律是不允许倒卖京牌的,所以最终导致竹篮打水一场空,车财两空,不妨可以问问王经理一三六六一二〇九六二七,时隔几年会推出几款买车能自带京牌的车,买车就可以过户,不但能在北京行驶,而且正规13661209627微信同步,凭此信息截图购车可抵现金2000

传祺GS5报价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现金优惠 现车情况
2021款 进阶款 270T 自动科技智领版 14.68万 10.68万
询底价
4.0万 现车充足

点击查看更多配置信息以上表格是2023/04/10 18:44:14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资讯本店资讯详细信息。

  • 北京合联
  • 15910383787
  • 北京市大兴区恒福街1号楼 [ 查看地图 ][ 投诉 ]
免责声明:本页面涉及价格、促销活动等内容以商家实际公布的信息为准,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易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合联

综合店

销售顾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