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MAXUS

北京合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北京合联 > 优惠促销 > 促销详情
还剩0

分期可以买带京牌的检测车吗?

来源:经销商供稿 日期:2023/01/10 15:00:35
北京现在口罩的原因,很多地铁公交车全部停运,很多人有想买车的念想,但是对于没有京牌又暂缓啦买车的打算,国家推出了购置税减半的政策,政府也推出了带京牌的小专车,不用摇号,不用指标,直接上北京蓝牌,分期0首付低首付全款均可,分期征信不好也可以办理13661209627凭此信息截图购车成功可抵现金3000,车型今年最多,有MPV和SUV可选,这是目前最妥当的获得京牌车的权利

传祺GS5报价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现金优惠 现车情况
2021款 进阶款 270T 自动科技智领版 14.68万 10.18万
询底价
4.5万 现车充足

点击查看更多配置信息以上表格是2023/01/10 15:00:35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资讯本店资讯详细信息。

  • 北京合联
  • 15910383787
  • 北京市大兴区恒福街1号楼 [ 查看地图 ][ 投诉 ]
免责声明:本页面涉及价格、促销活动等内容以商家实际公布的信息为准,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易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合联

综合店

销售顾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