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

北京合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北京合联 > 优惠促销 > 促销详情
还剩0

检测车带京牌是不是忽悠人的?

来源:经销商供稿 日期:2022/09/19 20:56:00
这个不是骗局,自带京牌车是不属于指标,这个手续是跟着这台车走的13661209627王经理,直到报废。这属于小专车 是国家承认出厂的 可以入手特别适合。没有指标的想开车的可以搞一搞比起租车还是还是省钱的 本公司有适合家用代步的SUV 也有适合 商务接待,经济便宜的拉人拉货神器,MPV,包过户包上牌包购置税 公户个人都可以 跑货拉拉,快狗,建材装修,生鲜蔬菜,一手店等,其原因很简单就是购车可无条件带北京牌照。可分期低首付活动专线13661209627王经理注:独家车源销售,无任何附加费用,特卖会期间优惠力度比较大,需要团购的直接到店详聊。13661209627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资讯本店资讯详细信息。

  • 北京合联
  • 15910383787
  • 北京市大兴区恒福街1号楼 [ 查看地图 ][ 投诉 ]
免责声明:本页面涉及价格、促销活动等内容以商家实际公布的信息为准,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易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合联

综合店

销售顾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