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MAXUS

北京合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北京合联 > 优惠促销 > 促销详情
还剩0

京牌!你想得到很容易尤其是外地人看过来

来源:经销商供稿 日期:2022/01/08 17:35:33
本店经营自带北京蓝牌车型,13661209627北京全网最低价, 只有在第一次过户时候需要带设备,以后就不用啦,只为走销量,此车拥有北京路权,北京不限行三十年随便开,一样遵循北京小客车尾号限行,可以商务用车有5座、6座、7座、供你选择、也可以正常注册货拉拉,与货车车牌不同,六环内不拍照,无时间限制,早晚高峰正常行驶。直落个人或公司名下都可以(非京籍人员也可以),,可二次销售,车牌与车一同过户个人,拉人拉货神器。主营:大通G10,b北京bj40,东风菱智M5,全顺,多种京牌车 咨询电话微信13661209627日后还要更多京牌车选择,成为王经理的VIP客户可优先享有选择其他京牌车的选择权

途观报价

车型 指导价 综合优惠 现车情况
2017款 300TSI AT两驱丝绸之路风尚版 20.68万 3.4万
询底价
现车充足
2017款 300TSI AT两驱丝绸之路舒适版 23.18万 3.4万
询底价
现车充足

点击查看更多配置信息以上表格是2022/01/08 17:35:33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资讯本店资讯详细信息。

  • 北京合联
  • 15910383787
  • 北京市大兴区恒福街1号楼 [ 查看地图 ][ 投诉 ]
免责声明:本页面涉及价格、促销活动等内容以商家实际公布的信息为准,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易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合联

平行进口

销售顾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