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

北京鸿博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北京鸿博源汽车 > 优惠促销 > 促销详情
还剩0

凌放HARRIER元旦钜惠全国最低

来源:经销商供稿 日期:2021/12/28 15:53:56
近日,北京鸿博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一汽丰田店,针对旗下凌放HARRIER系车型给出了最高3万元的现金优惠,库存方面,店内现车充足,详细请看下表: (本店销售车辆为4S店全新车辆,没有任何质量问题,假一赔三)凡在本店购车免费办理临时牌照,全国各地均可落户上牌,全国联保,全国可办理分期免息,置换补贴。惠民政策期间购车均可享受团购活动价格,免费赠送价值万元大礼包(导航,行车记录仪,发动机护板,底盘装甲,全车贴膜,座套,把套,大包围脚垫,全国通用加油卡等) 购车成功的车友,均报销单程路费。近期诚心购车的客户请您拨打店内咨询电话了解更详细透彻:15010683450 陈经理 微信同步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资讯本店资讯详细信息。

  • 北京鸿博源汽车
  • 15010683450
  • 北京市房山区琉璃河汽车园 [ 查看地图 ][ 投诉 ]
免责声明:本页面涉及价格、促销活动等内容以商家实际公布的信息为准,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易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鸿博源汽车

综合店

销售顾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