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

北京众义合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北京众义合利汽车 > 优惠促销 > 促销详情
还剩0

一汽丰田威驰不止降价 冰点促销信息

来源:经销商供稿 日期:2022/12/05 09:17:14
近日,北京众义合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丰田店,针对旗下一汽丰田威驰系车型给出了最高3万元的现金优惠,详情来电咨询:152 3012 5250 赵磊库存方面,店内现车充足,详细请看下表:额外赠送一份价值两万元的豪华装饰大礼包(进口车膜,360航空软包脚垫,纳帕真皮,360度车载流媒体记录仪,大屏多功能原车导航系统,360度多方位倒车影像,底盘进口护甲,全车封塑封釉,高强度进口车衣,高档洗车工具及内饰装饰等) 本次活动为限时冲量,4S店现车,全国联保,4S店车店票,全国上牌, 全国销售热线:152 3012 5250 赵磊(同微信)

威驰报价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现金优惠 现车情况
2022款 1.5L CVT创行CARE版 8.98万 5.98万
询底价
3.0万 现车充足

点击查看更多配置信息以上表格是2022/12/05 09:17:14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资讯本店资讯详细信息。

  • 北京众义合利汽车
  • 15230125250
  • 南四环丰园路 [ 查看地图 ][ 投诉 ]
免责声明:本页面涉及价格、促销活动等内容以商家实际公布的信息为准,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易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众义合利汽车

综合店

销售顾问

金牌顾问 孙明 询价找我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