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

北京祥瑞涵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北京祥瑞涵桐汽车 > 优惠促销 > 促销详情
还剩0

凯越降价促销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来源:经销商供稿 日期:2020/08/09 10:22:50
近日,北京祥瑞涵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别克店,库存方面,店内现车充足,详细请看下表:近日,,针对旗下别克凯越车型给出了最高5万元的现金优惠,同时购车用户还可获赠价值1万元的用品,油卡礼包一份,库存方面,店内现车充足,本活动为限时特价促销,时间有限名额有限,先到先得!4S店全新商品车 全国联保 店车店票 在全国任何一家厂商授权的正规4S店免费保养以及之后的维修保养,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三包卡)全国上牌,24小时咨询电话:15501273777微信同步(最终价格以到店洽谈为准)详细请看下表:

凯越报价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现金优惠 礼包优惠 现车情况
2020款 15N MT精英型 8.39万 3.39万
询底价
5.0万 -- 现车充足
2020款 15N CVT精英型 9.39万 4.39万
询底价
5.0万 -- 现车充足
2020款 15N CVT豪华型 9.99万 4.99万
询底价
5.0万 -- 现车充足

点击查看更多配置信息以上表格是2020/08/09 10:22:50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资讯本店资讯详细信息。

  • 北京祥瑞涵桐汽车
  • 15501273777
  • 保定市高碑店112国道 [ 查看地图 ][ 投诉 ]
免责声明:本页面涉及价格、促销活动等内容以商家实际公布的信息为准,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易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祥瑞涵桐汽车

综合店

销售顾问

进入关怀模式